喜欢各种形态的Mozart,我数数啊,本体CL德法音乐剧月球(按爱上顺序),K.525和K.221,就算莫扎特变成Моцарт我还是会把那首平淡无奇的苏联烟味歌循环八千遍。跟虱亲说Моцарт一词是我的爱情二重奏,她说恋爱味道的孢子在空中生长了。我爆笑。
我想说什么来着,对,萨老师,他我也喜欢,不过仅仅是德法月球三态。我音乐素养过低,做不到狂热爱谁却不知道他的历史,所以萨老师本体我没有考究的兴趣。这就惨了,我热爱把原型素材往纸片人身上贴,甚至有“不了解原型就了解不了纸片”的过激言论。所以我呢,写不出好看的萨老师,除非哪一天我真的喜欢莫扎特亲喜欢魔怔了,能一拍桌子怒吼“失去工整对位的莫扎特失去了他独特的技巧所以他三十五岁死了还算迟”,然后才能掉尽我的音乐袋吐一篇莫萨莫出来。期待那一天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ppsbu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