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食用目录

  刚入三字母的时候我食露米露,刚入小野狗的时候我食果陀果,刚入音乐剧的时候我食莫萨莫。
  脸谱化一下,我爱看的好像都是“阴沉沉的家伙和太吵闹的家伙在悲伤里挣扎”。他们能恋爱的原因呢,就是他们都太痛苦,阴沉沉的那位觉得自己马上要被自己的沼泽吸走啦,太吵闹的家伙觉得光凭一张嘴一脸笑也表达不出什么啦。他们很可能拥有相似的田园时代(或者一位目前正活在对方眼中的田园时代里),差不离的稚嫩幻想和狂妄目标,然后他们中一位坚定而强大,一位几乎快要忘记自己也是做过这种大梦的人了。恋爱以后,多半不平等。差得太远却互相理解,所以无法昵近。
  初心配对我现在吃得很少,原因很搞笑,吃不下糖。我无法想象他们之间的误解隔阂或者客观不利因素全部烟消云散以后是什么样。AU,Xover,任何让他们幸福起来的东西都会让我觉得“哇,萌点尽失啊!”。
 
  现在呢,三字母我吃露立露、典露典,小野狗吃果冈果,音乐剧……不怎么磕配对了,硬要说,好吧,利奥波德莫扎特和安东尼奥萨列里(年操max)。这就是曾经处境相差很远,现在却无可奈何地落到同一种绝境里的情况了。我会希望他们在自我欺骗中紧紧相拥。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ppsburg | Powered by LOFTER